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欢迎来到信用中国(辽宁沈阳)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用心服务暖人心 群众真情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23/12/01  |  来源: 华声在线  |  专栏: 典型案例

近日,株洲市芦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一名工作人员因拾金不昧的善举受到了年近70岁的唐阿姨的感激之情。唐阿姨专程来到政务服务中心,亲手送上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字样的锦旗,表达对工作人员的由衷感谢。

唐阿姨在政务中心办理业务时不慎将挎包遗落在办理窗口的座椅上。发现无人认领的挎包后,中心主任邓建春立即展开搜寻,并在无法联系到失主的情况下,打开挎包查看内部物品。幸运的是,通过身份证信息和相关渠道,成功与失主唐阿姨取得联系,并于次日将挎包亲自送还给了唐阿姨,确保了失主的财物安全。

这一善举不仅是中心工作人员个体的拾金不昧,更是芦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贯秉持的服务理念的体现。芦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以能力作风建设为重点,不断优化服务水平,强化服务队伍建设。中心的温暖服务和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政务服务中心的“暖心、舒心、用心”服务品牌。

作为营商环境的一部分,政务服务中心在小事上展现了大担当。这次的拾金不昧事件,不仅是一次对政务服务水平的肯定,也是对政务服务的一次鞭策。芦淞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表示,将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点滴小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擦亮“暖心、舒心、用心”政务服务品牌,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华声在线 | 2023/12/01